熊熊

不知道说点什么,胡乱得吧得吧

Tony是我看漫威的初心,我进入漫威宇宙,就是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张tony在战甲里的笑脸。

那是他第一次飞上天,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惊喜,兴奋和快乐,修整的服服帖帖的小胡子。

后来,我就成了漫威迷,我也喜欢队长,锤哥,寡姐…但是当冲突或者分歧出现时,我总是义无反顾的支持钢铁侠。

他用强硬而伤人的外壳,保护着自己柔软的,敏感的内心。不被爸爸宠爱,被全世界算计。

他总是第一个,站出来,集结复仇者们。他,只是个人啊,三巨头里,只有他是个普通人啊…

为什么偏偏要他牺牲自己呢,为什么偏偏是他呢?












罗素兄弟,我艹你们妈!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